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SGO(思构)课题组秋季篮球赛

作者:熊永新;审核: ;发布:甘伟发表时间:2017-11-15本文访问量:

为了丰富课题组成员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SGO课题组成员积极向上的风貌,由SGO课题组素质拓展平台举办的一年一度的课题组新生老生篮球赛于1024日拉开帷幕。

12CAE

此次比赛由刚刚进入课题组的研究生一年级同学对阵课题组的师兄,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英姿飒爽。与其说是一场比赛,不如说这是一场增进课题组同学之间感情,提高集体凝聚力的活动。在忙碌的科研生活中,课题组的小伙伴们聚在一起,自在地挥洒汗水,享受科研之外不一样的乐趣。仿佛天公也作美,是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大家在秋日和煦而又不乏温暖的阳光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没有过于激烈的身体对抗,取而代之的是享受比赛的欢笑;没有条条框框的规则,取而代之的是成员们加油的呐喊。

153EA

比赛时,两方队员认真参与,赛出风格;半场间的男生女生投篮环节也同样精彩,还有各式各样精美的小礼物。今天的比赛让大家享受了运动的快乐,相信在以后的科研生活中,大家会继续努力,继往开来,为把课题组建设成为国际一流课题组而不断奋斗!

1EF8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