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SGO课题组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

作者:;审核: ;发布:姚伟发表时间:2017-11-15本文访问量:

金秋九月,十里飘香。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SGO课题组的同学们为敬爱的老师准备了最真挚的祝福。

9月7日下午,在宣传部的组织推进下,课题组的全体成员在西九楼下合影,作为送给各位老师的礼物。特邀摄影爱好者王镜毓担任摄影师,炎炎夏日,大家汗流浃背,但是依然蒸发不了大家对于老师的感恩之情。

             

9月10日上午,大家早早来到实验室,为各位老师献礼做准备。随着鲜花送到,整个教师节献礼活动也宣告正式开始。新进组的SGOer们,手捧鲜花,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敲开了各位导师的门,一声声发自内心的“教师节快乐”不绝于耳,感谢各位导师在科研和生活当中对我们的鼓励与支持。各位导师脸上也挂着欣慰的笑容,亲切地感谢大家精心准备的礼物,并与到场的课题组所有成员合影留念。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无论生活的路有多远,学子的身后,总有老师注视的双眼。生活在知识的丰富中多彩,岁月在老师辛勤的汗水中盛满。老师是知识的传播者,老师是力量的耕耘者,这世界因老师而精彩,这土地因老师而灿烂。爱洒讲台,灰聚烛燃;春华秋实,桃熟流丹。老师的窗前,有一棵米兰,悄然绽放,清香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