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思构秋游之轰趴2017

作者:朱郁鑫;审核: ;发布:周博发表时间:2017-12-17本文访问量:

    1118日,周六,SGO课题组的成员们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麻吉轰趴馆轰趴。

清晨,成员们兵分两路,一批先去超市大采购,另外的前往轰趴馆。

采购的伙伴们全副武装,在超市大肆扫荡,采购零食以及午餐食材。大家挑挑拣拣,比价格,算花销,俨然絮絮叨叨的老妈子。大采购终于在6个成员齐心协力下结束了,满满两辆购物车的食材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

                                             

35A8F

19A2D


经历打的拒载、走错路和一路泥泞几番波折,两支小分队终于到达了轰趴地点。轰趴馆是一个小别墅:KTV、台球、桌游、麻将机等一应俱全。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参与其中。一到别墅,大家都自觉组队嗨起来。在这里,大家放下了学业与科研,尽情玩耍;在这里,涌现了歌神、雀神、桌游高手以及台球大神;在这里,看到了思构成员们的另一面,青春而放肆。


150AD


寒冷的冬日,火锅必然是聚会的第一选择。几位负责人准备好辣锅、清汤锅、丸子、牛肉卷、菌类、蔬菜等食材,大家围站在火锅旁,哄抢吵闹,彼此的情谊变得生动起来。除了火锅,还有汤圆、饺子等,不仅满足了口腹之欲,也给聚会增添了些许趣味。


47B4A

367D5

饭后,大家继续之前的娱乐。狼人杀、麻将、台球、英雄联盟,每个人都参与其中,放松身心。谈笑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此次轰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明天,我们将带着激情面对科研,努力将思构课题组建设的更加美好。


30D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