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2018春季SGO(思构)课题组大会

作者:李成靖;审核:思构宣传部 ;发布:思构宣传部发表时间:2018-03-26本文访问量:

316日下午15:00SGO课题组2018年春季课题组大会在西九楼502报告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姚伟老师以及课题组在读博士生、硕士生和部分新进组的大四本科生。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上学期综合素质拓展平台的工作,并对新学期综合素质拓展平台的发展进行规划和展望。2017级硕士研究生佘倩主持了这次大会。

F597

首先由规划部部长叶玮佳对综合素质拓展平台在2017-2018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下半年,秉承思行合一的行为理念,踏实与创新并重,课题组相继举办了教师节感恩活动、分享各式月饼的中秋活动、秋季篮球赛、新生座谈会、小李村轰趴的秋游活动、充满惊喜的元旦交换礼物活动以及新年贴春联活动。各部门都在课题组活动中无私奉献,创造了课题组大家共同的难忘回忆。本学期,综合素质拓展平台还将举办课题组春游、排球赛、定妆照拍摄、端午节活动以及毕业系列活动等。叶玮佳提出综合素质拓展平台将在传承基础上勇于创新,营造一流的科研氛围以及一流的生活环境,努力增加我们每一位成员对思构大家庭的归属感,让综合素质拓展平台与课题组一起,共同进步,共同收获!

10077

文化部部长舒康安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实验室的卫生管理、通讯信息更新再到设备维护和文体活动的策划都是文化部的职能,上学期的卫生管理工作美化了实验室环境,各种文体活动加深了课题组成员间的友谊,文化部秉承的工作宗旨是:辛苦自己,方便大家!本学期文化部将延续课题组传统的各项活动如春游活动、新春排球赛、端午节活动以及毕业系列活动等,并争取增加更加丰富的活动,丰富大家的学习生活!

科技部部长陈雅皓以流程图形式生动地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新生座谈会、秋季课题组大会、元旦交换礼物活动等,同时还有更多的贯穿于整个学期的日常工作,如网络改造后科技部提出了一套新的打印机共享操作方法,方便大家的学习生活。本学期科技部将再接再厉,做好实验室设备检查以及维修、物品补给以及这个学期的毕业生资料管理工作,为大家更好的服务!

104FC

宣传部部长黄碧月介绍了上学期的主要工作,主要内容包括17级新生台签的制作、新生视频的拍摄、新年贺词的撰写以及新年视频的拍摄,通过多样的形式展示了SGO课题组的风采。本学期宣传部还将进行定妆照拍摄、毕业照和毕业视频的拍摄,并及时将课题组活动的报道上传到网站与公众号,做好课题组的宣传工作!

D560

在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并展望了本学期工作后,综合素质拓展平台各部长为上学期在各部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其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1274B

15DDD

在听取了各位部长的工作汇报后,姚伟老师也发表了讲话,送上新学期寄语。姚老师表示课题组大会是一个很好的熟悉同学们的机会,并希望借此机会与大家多多交流。同时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1)希望课题组同学们积极向课题组网站和公众号投稿,更多地展示课题组的风采,并通过此种方式将SGO所有成员凝聚在一起;(2)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好时间,合理规划自己的硕士与博士生涯;(3)执行力决定了差距,希望大家能提高自身执行力,做到今日事今日毕。随后,姚老师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取得新的进步,更上一层楼!

EEE4

最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希望课题组的所有成员共同努力,共创SGO课题组的美好明天。

1B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