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春风十里,思构与你

作者:南佳俊;审核:思构宣传部 ;发布:思构宣传部发表时间:2018-05-25本文访问量:

青山之上,风光旖旎,春风十里,思构与你。2018513日,SGO课题组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目的地是中国“木兰八景之一”,国家AAAA级景区木兰清凉寨。春暖花开清凉寨,浪漫樱花迎客来,在这个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的“梦幻桃源”,课题组小伙伴们度过了轻松美好的一天。

周日上午八点三十分,课题组小伙伴们就早早地坐上了预约的大巴车,虽需三小时的车程,路途十分遥远,但好在今天的武汉相当“给面子”,路况良好,畅通无阻。上山后的“S”形山道还被大家戏称为春游第一项游玩项目,司机师傅的“抓石过弯”技术更是让小伙伴们叹为观止。

2C0FE

下车之后,大家在景区售票处短暂歇息,享用文化部小伙伴们准备的泡面、面包、小零食等精美食品,期待即将进入的“梦幻桃源”木兰清凉寨。

3614E

树高林密,鸟语花香。踏入景区,映入眼帘的,或是郁郁葱葱的山间矮树,或是如亭似塔的薄叶润楠。通天湖碧波浩渺,倒影碎裂,彩虹桥依山傍水,幽静迷人。大家皆沉浸于清凉寨旖旎风光之中,赏花观鱼,游嬉山水,在彩虹桥上留下难忘瞬间。

 

4813D

429DE

随着我们进一步走进清凉寨景区,迎接我们的是“百米攀水大瀑布-华中唯一亲水攀登瀑布”。面对这道瀑布,许多游客皆望而却步,而我们SGO课题组不管在科研还是生活上始终以不畏险阻,迎难而上的优良品质要求自己。课题组“勇士”陈雅皓、张艺镨、杨之瀚、段承金换上草鞋,勇敢攀登,逆流而上,挑战自我。“飞湍瀑流争喧豗,砯崖转石万壑雷”,其险虽如此,SGO勇士又何惧也!

4F31C

51B2C

随后,课题组小伙伴们深入景区,尝试了许多有趣的游玩项目,如“武汉海拔第一高”的空中索道,湖上游船,以及“虚空凌渡”玻璃桥。在风和日丽之日,踏上玻璃桥,酒醉湖全景尽收眼底,行走其上如御风而行、漫步云端。在玻璃桥上,大家都像攀登瀑布的四位勇士一般,勇敢挑战恐高心理,在桥上留下美好的瞬间。

2CADE

43370

4CB8C

488D4

 

最后,感谢文化部小伙伴们精心策划的出游路线,感谢他们准备的小零食和饮用水。此次春游圆满结束了,我们也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科研中,像攀登百米瀑布一样,永登科研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