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思构课题组华中地区毕业生回校交流会

作者:刘宇明;审核:思构宣传部 ;发布:思构宣传部发表时间:2018-07-24本文访问量:

2018721日,周六,华中地区思构课题组毕业生回校交流会在华中科技大学西九楼224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陈霞老师主持。

38DF6

会上,程时杰院士首先致辞。程院士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回校的各位毕业生的热烈欢迎,以及对大家毕业多年来在不同的岗位上取得的优秀成绩的热烈祝贺。同时程院士表示,自己办公室的门永远为大家开放,随时欢迎大家回来看看。

17DAA

随后文劲宇老师也表达了对大家的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和课题组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实验室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文老师说,毕业多年返回母校聚会不容易,应珍惜相聚的机会,希望校友们加强和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17979

紧接着王少荣老师也欢迎了各位毕业生回家,王老师表示看到大家毕业之后迈入人生新的阶段,成家立业,不断成长,自己由衷地感到欣慰,同时王老师还嘱咐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保持身体和心理的健康。

18A6F

随后在交流会上,每位毕业生逐一分享了自己工作几年的经历和感悟,围绕求学经历、事业发展、生活体会等多个维度畅所欲言,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自身的成长发展离不开课题组的教育和培养,希望毕业生之间能多沟通、多支持、多协作,也期待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更加辉煌灿烂。

3A77D

交流报告后,大家相聚到西九楼正门前合影留念。本次毕业生交流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1EF8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