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SGO课题组综合素质拓展平台2018换届大会

作者:郑倩薇;审核:思构宣传部 ;发布:思构宣传部发表时间:2018-08-04本文访问量:

2018727日下午,SGO课题组综合素质拓展平台换届大会于西九楼502会议室顺利举行。综合素质拓展平台各部门的新老部长们来到现场,新一届的研一组员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会议由研一新生张宛楠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综合素质拓展平台的职能与分工。SGO课题组综合素质拓展平台由规划部、文化部、科技部、宣传部等四个部门组成,各部门分别承担了课题组的各项日常事务与文化活动。只有通过各部门的不懈努力,课题组才能营造出温馨和谐、团结友爱的工作环境。因此依托综合素质拓展平台,参与到课题组的自主管理中是每一位SGO课题组组员的重要责任。

之后,大会宣布了各部门新一届部长人选:规划部部长由张伟晨与朱郁馨担任,文化部部长由佘倩与李成靖担任,科技部部长由闫林芳担任,宣传部部长由刘宇明与郑倩薇担任。就职的新部长们上台发言,表达了未来一年里的工作决心,希望将课题组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

C9AB

接着,各部门的老部长们总结了过去一年综合素质拓展平台的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对新一届部门成员的期待。

规划部部长侯珏表示过去一年里综合素质拓展平台顺利开展了各项活动,丰富了课题组的文化生活,感谢各位同学的辛勤付出,也希望新一届组员们再接再厉,为课题组的自主管理贡献一份力量。

AA13

文化部部长舒康安总结了这一年里文化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希望新的一年里除了传统活动外,也能够增加一些新类型的活动,并强调要加强对课题组卫生环境的重视。

C7C4

宣传部部长黄碧月总结了过去一年宣传部工作的成果与不足,在拍照与视频制作方面的主动性较高,但公众号更新的积极性仍待加强,希望新的一年里更加注重公众号的建设。

B8E0

最后,SGO课题组综合素质拓展平台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希望新一届研一组员们能够在了解了各部门职能的基础上,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为综合素质拓展平台注入新鲜血液。

185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