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SGO课题组2018年秋游活动

作者:刘城欣;审核:思构宣传部-陆亦齐 ;发布:周博发表时间:2018-10-23本文访问量:

20181022日,周六,秋风微凉,秋意正浓,SGO课题组的成员们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前往光谷西班牙风情街附近的轰趴馆轰趴。

清晨,伴着淅沥小雨,成员们兵分两路,一路先去超市大采购,其他的成员直接步行前往轰趴馆。

负责采购的小伙伴们在商场中挑拣零食、水果以及午餐食材,在选购食材的过程中,为了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高效准确的挑选出适合各位成员口味的零食与食材,大家纷纷出点子提建议,经过约1个小时的选购,大采购工作在课题组文化部成员们的齐心协力下完成了,满满6大袋食材在这几位同学的接力下“趁热”被护送到了轰趴馆,已经达到轰趴馆的其他成员们见此状纷纷表示感动与温暖。

1806C

位于光谷西班牙步行街附近的轰趴馆是一个小别墅:KTV、台球、桌游、麻将机等一应俱全。一到别墅,大家都纷纷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项目,组队玩耍起来,台球大神、麦霸、麻将高手、电竞爱好者齐聚一堂,挥洒着属于我们这个年纪的青春与热情,热闹与欢乐充斥着这个小别墅。在休闲娱乐之余拉近了同学之间、师兄师姐与师弟师妹之间的关系,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13F7C

雨后的深秋,一顿热气滚滚的火锅是消除寒意的不二选择。在几位勤劳贤惠成员准备好辣锅、菌汤锅、丸子、牛肉卷、菌类、蔬菜等食材后,大家围站在桌旁涮起了火锅,互相争抢食材,嬉笑吵闹,在欢声笑语中战斗力极强的消灭了绝大多数的食物,此外,可口的水饺和颜值极高的水果馅小汤圆获得了成员们的一致好评。

1DF1B

饭后,大家继续之前的娱乐。K歌、麻将、台球、观看电竞比赛,每个人都全身心的投入其中。谈笑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此次秋游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未来,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为思构课题组的发展添砖加瓦!

1CC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