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SGO课题组2020新年“Gifts for you”活动

作者:肖遥遥;审核:SGO宣传部 ;发布:SGO宣传部-詹锦发表时间:2020-01-13本文访问量: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忙碌的工作中,不知不觉2019年也走入尾声。

在这一年里,各位SGOer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积累了深厚的友谊,为了分享新年的愉快气氛,送去美好祝福,驱散冬日严寒,SGO课题组举办了2020年“Gifts for you”活动。让我们用精心准备的礼物为课题组各位小伙伴们带去温暖的新年祝福。

14554

大家欢聚一堂,在欢快的BGM中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等待抽选礼物。

D986

活动现场惊喜不断,好不热闹,收到礼物的毛俞杰同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王凌娆同学收到了叶昶同学送的头部按摩器,并把收到礼物的喜悦分享给了身边的同学。

李振兴师兄收到了来自杨睿璋师兄的礼物——东野圭吾的《毕业》,并开心的向镜头展示。

许振宇同学收到了詹锦师兄送的电子体重计,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变胖了!

同学们都收到了各式各样的礼物,虽然礼物各有不同,但是它们都承载着我们对同学们的深厚友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Gifts for you”活动圆满结束,礼物全部送出后大家拿着自己收到的礼物合影留念。

最后,我们评选出了“Gifts for you”活动十佳礼物(排名不分先后)。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课题组发展越来越好!


附件:十佳礼物名单


  • 附件【十佳礼物.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