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课题组优秀毕业生李通获评“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

作者:陈思源;审核:SGO宣传部 ;发布:SGO宣传部-李偲发表时间:2020-05-16本文访问量:

今年《财富》(中文版)继续发布“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SGO课题组优秀毕业生、擎朗智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通上榜。

擎朗智能创立于2010年,专注于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的研发和生产。创始人李通曾供职于微软亚洲工程院Incubation Team,参与微软机器人操作系统项目Robotic Studio项目开发。迄今擎朗机器人已迭代发布9款产品,并均已实现线下商业场景落地,拓宽了无人配送机器人的服务领域与应用场景。目前擎朗智能已经和1000多家B端客户合作,进入全国400多个城市和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擎朗陆续捐赠并落地机器人至重灾区湖北、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河南、湖南、江苏等10多个省市,50多个医院和隔离点,并与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等对接需求,紧急沟通为其提供医用级别的机器人服务及解决方案。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疫情之下,作为SGO课题组的毕业生,作为年轻的商界领袖,李通在聪明、勇敢、果断之外,他展现得更多的是对新商业世界的全新理解。这是一个由移动互联网向人工智能历史转折的时代,这个时代需要向李通这样的人才。他们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更重要的是能够想办法解决公共问题,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希望未来课题组的毕业生们,也要向优秀的师兄师姐们学习,秉承思构精神,以责任心做人,以上进心做事,以事业心规划人生,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