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决战西操之SGO金秋排球赛

作者:韩翔宇;审核:SGO宣传部 ;发布:SGO宣传部-雷轩昂发表时间:2020-11-03本文访问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SGO在金秋时节的10月29日迎来了第十一届排球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呼不断,老师和同学们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

本次排球赛由SGO文化部主办,在各位组员的组织协调下,由SGO课题组全组三个科研团队共同参与。课题组同学们组成了3支队伍参加比赛,队长分别钟治垚、薛熙臻、闫林芳担任。

下午两点半左右,各队队员陆续来到排球场热身,练习垫球、传球、拦网、发球等基本技术动作,更有排球能手现场教学,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准备。

排球能手李昆现场教学

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1队与2队、1队与3队,2队与3队依次进行比赛。开场后1队黄丹极凭借精准的发球落点为1队赢得了开门红。但2队毫不示弱,各个队员凭借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屡屡得分。第一局2队手感更佳,拿下了比赛。第二局1队不甘示弱,吸取上一局的经验,重新布置战术。第二局两队打出了极高的技术水准,队员们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以发球或拦网或助传帮助球队得下宝贵的一分,最终2队凭借更加稳定的发挥拿下了比赛。

第1组队员在专注防守

第二场比赛1队和3队比赛同样激烈,1队钟治垚表现出高超的水平,带领队伍拿下第一局。但3队队员闫林芳,李培平等强势反攻,引来场边观众的阵阵欢呼。双方队员通过实战来训练,每个人的球技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经过激烈角逐,1队惜败,3队获胜,与2队会师决赛。

李培平在接发球

第三场比赛,3队闫林芳,李培平等配合更加娴熟,手感更热,率先拉开比分,最终拿下首局。第二局两队都很快进入状态,比赛进行得异常胶着。3队接连进攻然而很难得分,但2队也因为一些小失误陆续丢分。3队队长闫林芳迅速调整,最终率3队获得了本届排球赛的冠军。

第2组队员在专注防守

钟润峰在发球

赛后,全体到场人员合影留念,比赛完美落幕。队员们纷纷表示排球赛不仅丰富了实验室成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不屈不挠、不甘示弱的精神品质,并且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排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