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SGO课题组暖冬羽毛球赛

作者:金天昱;审核:SGO宣传部 ;发布:SGO宣传部-雷轩昂发表时间:2020-12-16本文访问量:

2020年12月1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SGO课题组迎来了第一届暖冬羽毛球赛,参赛选手神采奕奕,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老师和同学们通过羽毛球赛进一步增进了友谊。

按照比赛规则,课题组的老师和同学们组成了三支队伍进行参赛,分别由杨丘帆、曹帅和黄丹极担任队长。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循环赛赛制,每队需确定3组男双、1组混双、1组男单,比赛按男双1、混双、男双2、男单、男双3的顺序进行。

下午四点左右,老师和同学们陆续来到西体羽毛球场进行热身,对即将开始的比赛显得跃跃欲试。

钟润峰和李昆赛前热身

向往博士赛前热身

陈新宇老师参与羽毛球热身

赛前热身练习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个队伍的队长排兵布阵,安排对阵人员与上场顺序;上场的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比赛,时不时打出精妙的击球、精彩的配合,引得场下观众欢呼声不断。

黄丹极和胡可崴参加男双比赛

薛熙臻和黄莹参加混双比赛

孙焜和曹帅男单对决


尽职的裁判与热情的观众

经过激烈的对决,最终曹帅带领的队伍获得了本次羽毛球赛的第一名,黄丹极和杨丘帆带领的队伍分获二、三名。

到场的人员在赛后进行了合影留念,大家意犹未尽,期待着下一次的羽毛球赛尽快到来。

暖冬羽毛球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