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虽迟但到!SgoLab2020年秋季学期末汇报顺利举行

作者:胡可崴;审核:SGO宣传部 ;发布:SGO宣传部-雷轩昂发表时间:2021-03-23本文访问量:

2021年3月21日,SgoLab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汇报在电气大楼举行。虽然迟到了两个月,但各位Sgoers还是拿出百分的热情参与了本次期末汇报。文劲宇老师、姚伟老师、艾小猛老师、陈霞老师、方家琨老师、陈新宇老师、向往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聆听了各位同学的精彩汇报。

本次期末汇报按照RD3新能源组、RD6电力市场与战略规划组、RD4直流组、RD7成果转换组、RD1智能电网组、RD2综合能源组与RD5氢能组的顺序,依次在电气大楼A1018、A518和B302进行。本次期末汇报为各位Sgoers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在这里他们总结各自在上一学期的工作、规划接下来的科研方向、分享自身的科研心得。在每个小组汇报完毕后,文劲宇老师和各位副导师都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一整天的时间,70多名在组同学在文劲宇老师和各位副导师的面前一一完成了各自的期末汇报。最后,文劲宇老师针对本次期末汇报进行了总结,强调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振奋精神投入到科研和学习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成为电力行业的高水平领军人才。

RD1智能电网组 熊永新在做期末汇报

RD2综合能源组 钟治垚在做期末汇报

RD3新能源组 闫林芳在做期末汇报

RD4直流组 倪斌业在做期末汇报

RD5氢能组 李昆在做期末汇报

RD6电力市场与战略规划组 徐昕在做期末汇报

RD7成果转化组 韩鸣宇在做期末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