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SGO课题组2021年春游圆满结束

作者:郭昕扬;审核:SGO宣传部 ;发布:SGO宣传部-李昆发表时间:2021-04-28本文访问量:

清晨,成员们乘坐两辆大巴前往春游目的地:武汉园博园。武汉园博园原先是一座垃圾填埋场,通过好氧生态修复技术与封场治理技术,仅用三年便完成了生态修复,使原来的垃圾场成为了今天的绿色园博园。园区整体为园林造景,各地设计师依据当地风格,借助几百种武汉乡土植物搭建了园博园。

21879

到达园博园后,大家和自己的伙伴自由结合,兵分好几路向园区推进。园区入口是一人多高的大钢管组成的“月之通道”,通道错位穿行,空间交替,整体不拘小节而又粗犷冷峻,走在混凝土石子上,感触现代都市的狂野与冷漠。

2C4D3

再走几步便进入园区主题部分,晨光微露的早晨,微风送来淡淡花香,草木斑影婆娑,水面微动涟漪,园区里隐隐竹笛声柔美澄澈。

1769E

同学们在园区里穿行,欢声笑语,隔断城西市语哗,幽栖绝似野人家,置身园博园仿佛在另外一个世界。按照策划的安排,同学们找到自己的家乡对应的园区,并拍照参与评比。

47205

结束了上午的游玩后,同学们前往园区旁边的餐厅就餐,稍作休息后,又开始了下午的计划——汉口里游玩。汉口里,依武汉园博园东门而建,是园博会四大主体建筑之一,也是展示汉味历史文化的旅游街区。这里复原了晚清民初的汉正街、大夹街、长堤街花楼街等代表性建筑,重建了以山陕会馆、江西会馆、广东会馆、汉口大旅馆等具有代表性的老建筑。

1B3E1

同学们在这里买糖画,搅搅糖,仿佛暂时放下了学业与科研,回到了小时候,在这里,看到了思构成员们的另一面,青春活力,神采飞扬。

21DAD

晚上,同学们前往湖锦酒楼聚餐,并结束了一天的春游。

合影:

1FC6B

十佳照片评选结果如下:

1.周泓宇

2C18F

2.许振宇

2EEF4

3.徐昕

173B6

4.王钦

30431

5.李昆

8F55D

6.雷轩昂

33452

7.乐零陵

41956

8.董天翔

899FC

9.陈思源

27353

10. 杨丘帆

29C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