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SGO Lab2021年春季实验室大会在电气大楼举行

作者:肖遥遥;审核:SGO宣传部 ;发布:宣传部-李昆发表时间:2021-05-12本文访问量:

2021年5月7日,SGO Lab春季实验室大会在电气大楼B203会议室举行,SGO Lab全体老师、科研助理、组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向往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向往老师致开场词,并介绍了会议流程。

向往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由新进组的各位大四同学和科研助理老师每人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增进了课题组老师和成员对他们的了解。

冯宇昂在进行自我介绍

胡文增老师在进行自我介绍

本期SGO论坛邀请2016级博士生曹帅进行分享,曹帅博士分享了自己在出国交流期间学习进步的心得和找工作的经验。同学们受益颇多。

曹帅在进行报告

大会下一项由李毅老师进行财务培训,主要针对财务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和学校财务的新规定展开。

李毅老师在进行财务培训

接下来各个研发小组PI进行了工作总结。各位老师在总结工作的同时感谢了各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勇攀科研高峰。

姚伟老师进行总结

艾小猛老师进行总结

陈霞老师进行总结

向往老师进行总结

方家琨老师进行总结

陈新宇老师进行总结

大会最后一项,由实验室PI文劲宇老师进行实验室手册宣贯并提出新学期要求。文老师对SGO Lab科研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嘱咐大家要注重个人规划和发展,努力成长为电力行业的领军人才。

文劲宇老师进行科研手册宣读

实验室大会号召,要求成员在生活、科研、学习方面找到良好平衡;坚持以责任心做人,以上进心做事,以事业心规划人生;在国家双碳大目标背景下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