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供电会议(CICED2018)”的通知

作者:思构数据组;审核:思构数据组 ;发布:思构数据组发表时间:2018-08-01本文访问量:

第八届中国国际供电会议(CICED2018)将于2018917-19日在天津召开,会议主题为“智能供电 低碳生活”。中国国际供电会议是在国际供电会议组织(CIRED)指导与支持下,在中国举办的国际性学术会议,将在世界范围邀请权威学者和专家,就供电系统规划、设计、建设、运行、管理和设备制造等主题进行交流与研讨,共享经验和成果。CICED 2018会期四天,将组织主旨报告、专题研讨会、论文交流、技术参观,同期将举办电力装备展览,展示近年来电力及相关领域的新技术和新装备。会议语言为英语,开幕式、主旨报告安排同声传译。

会议通知文件请见附件: http://www.csee.org.cn/pic/u/cms/www/201807/23144445vtm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