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征稿启事】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国际供电会议组织2020年上海技术会议征文的通知

作者:;审核:SGO宣传部 ;发布:SGO宣传部-李偲发表时间:2020-01-01本文访问量:

国际供电会议组织(CIRED)将于2020年10月26-27日在中国上海举办首届欧洲以外技术会议(CIRED 2020 Shanghai Workshop)。欢迎配电领域的专家、教授、工程师、学生踊跃投稿。

会议主题为“可持续快速发展的城市智能配电(Smart Power Distribution for Sustainable and Fast Evolving Cities)”,将组织相关专题研讨会及论文交流,邀请国内外学者就智能城市配电系统进行研讨。

征文主题和要求详见附件:http://www.csee.org.cn/tempDownloand/电机外【2019】439号-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国际供电会议组织2020年上海技术会议(CIRED Shanghai Workshop 2020)征文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