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举办“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未来能源论坛” 的通知

作者:;审核:SGO宣传部 ;发布:SGO宣传部-李昆发表时间:2020-09-22本文访问量:

为促进能源行业协调、高效和可持续发展,推动建立智能化与开放共享的现代能源生态体系,加强世界青年科学家在能源领域的创新合作,以世界能源转型下的电力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未来能源论坛”计划于2020年10月17日-18日在浙江省温州市召开,会议将与2020电气工程学院院(校)长论坛同期举办。

论坛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和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国际电工委员会(IEC)联合主办,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浙江省电力学会协办,国网温州供电公司、温州市电力工程学会承办。论坛诚挚邀请能源领域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高校师生出席论坛。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see.org.cn/pic/u/cms/www/202009/18110309kujm.pdf

回执-未来能源论坛:http://www.csee.org.cn/pic/u/cms/www/202009/18110238qeo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