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征稿启事】 第十三届电力系统技术国际会议(PowerCon2021)征文通知

作者:;审核:SGO宣传部 ;发布:SGO宣传部-雷轩昂发表时间:2021-05-21本文访问量:

第十三届电力系统技术国际会议(PowerCon2021)计划于2021年10月底在中国海口举办。会议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CS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电力与能源分会(IEEE PES)、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浙江大学、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海南省电机工程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等协办。

PowerCon是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与IEEE PES于1998年共同发起的,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在中国和亚太国家轮流举办,在国际同行中享有盛誉。2020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与IEEE PES进行协商并达成一致,将PowerCon改为年度会议,即会议每年在中国和亚太国家轮流举办。PowerCon2021将组织相关专题研讨会及论文交流,邀请国内外学者对能源转型和以新能源为主题的新型电力系统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会议语言为英语。欢迎电力系统领域的专家、教授、工程师、学生踊跃投稿。

http://www.csee.org.cn/portal/xwzxtzgg/20210519/29037.html

网站网址:http://powercon2021.cse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