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SGO综合素质拓展平台2017年秋季招新活动

作者:黄碧月;审核: ;发布:发表时间:2017-09-10本文访问量:

9月6日晚上7点,一年一度的SGO课题组综合素质拓展平台招新活动在西九楼502会议室隆重举行。综合素质拓展平台各部门的部长们来到现场,SGO课题组的研一新同学也积极地参加到本次活动中。

首先,SGO课题组综合素质拓展平台的部长侯珏介绍了综合素质拓展平台的作用和分工,让大家清楚地认识到综合素质拓展平台是连接课题组老师与学生的纽带,是一个课题组全员参与的工作。只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使得实验室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同学们更加团结有爱,更加温馨和谐。

接着,来自文化部、宣传部和科技部的部长杨之翰、张鹏平和谭阳琛分别向新同学介绍了每个部门的职能和招新计划。

文化部部长杨之翰介绍了文化部的主要负责内容,即课题组文化建设和卫生管理。文化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进课题组成员的相互了解,创造快乐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通过安排卫生打扫,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提高课题组成员的工作效率和工作热情。

宣传部部长张鹏平介绍了宣传部的主要工作,即是对内的资料整理与对外的宣传工作,如课题组网站、公众号及数字档案馆的更新维护,活动摄影,文字报道等活动摄影,各年级定妆照的拍摄等。宣传部的工作能充分展示课题组的风采,让更多人了解并支持课题组的发展。

科技部部长谭阳琛介绍了科技部的主要工作:收集并整合课题组的科研资源,管理并维护课题组的电子设备,接待课题组的访问人员。通过这一系列工作,科技部保障了课题组科研的可持续发展,让每位同学能够便捷地获取科研资料。

随后,新入组的研究生和博士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这个环节,大家相互认识,逐渐熟悉,更好地融入到SGO课题组这个大家庭中。

最后,通过仔细的斟酌,2017级的同学们填报了自己理想的部门。在公平、公开的前提下,各部门均招收到了自己心仪的部员,为SGO课题组综合素质拓展平台注入了新鲜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