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SGO课题组2018新年礼物交换活动

作者:乐零陵;审核: ;发布:思构宣传部发表时间:2018-01-28本文访问量:

在忙碌的工作中,2017年已不知不觉走近尾声。

在这一年里,我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积累了深厚的感情和真切的友谊。为了分享新年的喜悦和美好憧憬,SGO课题组于20171229日举办了以“Gifts for you”为主题的交换礼物新年活动。

17D68

在五颜六色的气球和礼物营造的温馨气氛中,大家开始抽签选取自己的礼物。

16B36

活动现场惊喜不断,欢呼不断。

14512

朱郁馨同学收到了叶玮佳师姐精心准备的颜值与内在并存的红糖红枣姜茶和蜂蜜,吸引了大家羡慕的目光。

张伟晨同学将他抽到的一箱旺仔牛奶无私地分享给了大家,喝到的同学都表示非常开心,可以说是全场最受欢迎礼物!

159E1

张志杰同学抱着舒康安师兄精心挑选的‘朕’字抱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28BC2

熊永新同学收到了严才师弟别出新裁的礼物——霸王防脱洗发水,表示非常实用,并将它提名为年度十佳礼物。

15B2E

其他同学也都收到了各式各样有趣而精致的礼物。

15A8E

会场中处处可见大家带着自己的礼物合影留念的身影。    

13800

168FD

活动最后,我们还准备了两个大蛋糕,每位SGOer开心的吃着蛋糕,在心里默默祝愿,新的一年SGO课题组和我们都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