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1037,一生一起——记思构课题组一年级定妆照拍摄

作者:佘倩;审核:思构宣传部 ;发布:思构宣传部发表时间:2018-05-11本文访问量:

2018427日,2017SGOer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定妆照拍摄。本次拍摄的服装设计是由课题组宣传部成员完成,他们为大家提出三种方案,经由全体2017SGOer讨论投票后确定出了文化衫的最终样式。Logo是一个立体的“SGO Group”的化形,设计突出全体了SGOer是一个整体,在拼搏的道路上我们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当天下午2点,23位研一同学们统一身着文化衫在中操集合,开始了本次定妆照的拍摄。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不能阻止我们的热情。年轻的我们依旧活力满满,激情四射,在操场的各个地方摆出了或帅气或搞怪的pose,青春年少最不缺的就是百变多样。我们正处于最美好的年纪,在最美好的时光里一起说笑打闹是最令他人羡慕的事情。

1DBBD

2DE9F

16C5B

44961

春季的华科是绿色的华科,每一个林荫小道都是一处风景,在去往图书馆的路上我们一时兴起决定在路边和小亭子里也拍几张照片。这大概就是青春的样子——不拘泥于计划,想做就大胆去做。

3FF7B 

      3EA30

接着我们来到了图书馆旁边的树林里,在这里经常会有三三两两结伴而来的同学坐在石凳上或谈论生活趣事,或畅想未来,或抱一本刚借来的书刊细细品读。这都是专属于学生时代的简单的幸福。

61952

说笑间,我们来到了本次拍摄的最后一个地点——西十二教学楼。这座教学楼几乎承载了我们所有的课堂生涯,在这里,我们汲取知识,聆听教诲。

1E5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