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SGO课题组举行活动庆祝2020年教师节

作者:吴云芸;审核:SGO宣传部 ;发布:SGO宣传部-李昆发表时间:2020-09-15本文访问量:

2020年9月10日,第36个教师节如约而至,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SGO课题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课题组全体同学借此机会向各位老师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并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是日上午,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实验室,实验室里已经摆满了一束束为老师们准备的鲜花,以及一份份由同学们精心挑选的礼物。首先,被敲响的是程时杰院士的门,程院士亲切地接过了礼物和鲜花,对大家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了谢意,并与到场的所有成员进行合影留念;其后,程院士叮嘱大家好好学习,智能电网的建设是没有止境的,需要大家研究的工作还有很多很多,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心怀远大志向,将个人理想与时代潮流、国家需求结合;最后,程院士表示自己办公室的门随时向同学们敞开,欢迎同学们来进行交流。

程时杰院士与同学们合照留念

文劲宇老师和同学们合照留念

姚伟老师和同学们合照留念

艾小猛老师和同学们合照留念

陈霞老师和同学们合照留念

向往老师组同学们合照留念

方家琨老师和同学们合照留念

陈新宇老师和同学们合照留念

左文平老师和同学们合照留念

李毅老师、聂娜老师、李利利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随后,文劲宇老师、姚伟老师、艾小猛老师、陈霞老师、方家琨老师、陈新宇老师、左文平老师、李毅老师、聂娜老师和李利利老师相继收到了由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和鲜花,远在国外的向往老师也收到了同学们的视频祝福。在感谢师恩的同时,各位老师也分别对同学们表达了新学期的期待和叮咛,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