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SGO课题组2021新年“Gifts for you”活动

作者:张润丰;审核:SGO宣传部 ;发布:SGO宣传部-雷轩昂发表时间:2020-12-30本文访问量:

在2020年即将结束之际,为了回味过去一年里课题组同学们融洽的相处时光,庆祝新年的到来,增进课题组同学间的友谊,SGO课题组在A818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Gifts for you”活动。各位SGOer精心准备了精致的新年礼物,给彼此带来了温暖的节日祝福。

活动正式开始前,大家边吃零食边相互交流,现场热闹纷繁。

抽取礼物时大家笑容满面,现场一直充满着欢声笑语。

夏赞阳同学和王凌娆师姐愉快地讨论收到的礼物。

王盛世同学和王成龙师兄也对自己收到的礼物很满意,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礼轻情意重,课题组的同学们在收到礼物后脸上都露出了开心和惊讶的表情,新年礼物承载了大家对彼此的新年祝愿和课题组同学们之间的深情厚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Gifts for you”活动圆满结束。

最后,我们评选出了“Gifts for you”活动十佳礼物(排名不分先后)。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课题组发展越来越好!


附件:十佳礼物名单

  • 附件【十佳礼物.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