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SGO Lab举办“毕业欢歌”十大歌手活动

作者:陈思源;审核:SGO宣传部 ;发布:SGO宣传部-李昆发表时间:2021-06-25本文访问量:

2021年6月19日晚,SGO Lab课题组成员在西小门满天星KTV举办了一场“毕业欢歌”暨SGO Lab十大歌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是课题组第一次举办的类似的文体大型活动,由SGO Lab综合素质拓展平台文化部负责承办。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首先,为进一步推进SGO Lab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课题组文化,充实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其次,为鼓励有一技之长的同学走上舞台,给他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促进各组同学之间更多的沟通与交流并选拔出优秀的课题组歌手。最后,2021届师兄师姐们即将踏上毕业的旅途,本次活动的举办也会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在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唱歌热身之后,十大歌手评选正式开始。首先,是杨程祥师兄带来的一首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程祥师兄雄厚的男高音将现场的气氛直接点燃,我们听到这首歌立刻回想起了儿时坐在电视机前看西游记的画面,十分动容。接着,胡楚叶师姐带来了一首《日落大道》:空旷,遥远,宁静, 大家都陶醉其中却一直无法用言语描述。接着,实力唱将、校合唱团选手王凌娆带来了一首经典歌曲《爱情》,“爱是折磨人的东西,却又舍不得这样放弃”听这首歌,总会有莫名的心酸,安静的旋律,浅浅的低吟,爱情的无奈和彷徨全部涌现……张润丰带来的一首《说谎》直接将热情洋溢的气氛带向了高潮,优美的声音与旋律也打动了现场所有人......

E278

张宛楠师姐、杨丘帆、陈思源、徐昕、林钰钧、钟润峰、韩翔宇等等同学都展示了自己的拿手歌曲,唱出了思构的声音,唱出了应有的风采!大家的独唱结束之后,数人也展示了自己合唱的功底。杨程祥师兄和陈思源合唱了一段《大哥》——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我只爱冰冷的床沿——唱出来引起了大家一片欢声笑语,杨程祥师兄和胡楚叶师姐献上一首《向天再借五百年》声音浑厚,穿透力强,从中听出了人生哲理:人要珍惜生命中有限的时光,在有限的生命时间里,去完成自己的目标,去争取渴望的幸福。如果说徐昕和雷轩昂合唱的《小酒窝》就像重现了原唱歌曲的感觉一样感人至深,那么麦霸徐昕紧接着和钟润峰唱出的《可惜没如果》则是直接将林俊杰的歌声再一次升华……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一首《不说再见》,献给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希望他们带着思构的精神态度奔赴远方,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D8C7

最后,经过现场所有同学的投票评选,SGO Lab“毕业欢歌”十大歌手人选分别是:杨程祥、王凌娆、胡楚叶、徐昕、钟润峰、张宛楠、张润丰、李偲、林钰钧、雷轩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