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动态 > 正文
首页

SGO Lab素拓平台2021招新大会

作者:聂志聪;审核:SGO宣传部 ;发布:SGO宣传部-楼奕轩发表时间:2021-09-10本文访问量:

2021年9月9日下午,SGO Lab综合素质拓展平台(简称素拓平台)招新大会于电气大楼A718会议室顺利举行。素拓平台各部门部长以及SGO Lab 2020级和2021级的组员参加此次会议,规划部部长王盛世主持会议。

大会主要分为素拓平台简介、2021级新生自我介绍、素拓平台招新报名等3个流程。

王盛世部长首先介绍了素拓平台的职能与分工。素拓平台由规划部、文化部、科技部、宣传部四个部门构成,各部门分别承担课题组的各项日常事务的管理与文化活动的组织策划。各个部门尽职尽责、相互配合,努力为课题组营造出温暖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因此,每一位SGOer都有责任与义务依托于素拓平台参与到课题组的自主管理自我服务中。随后王盛世部长介绍了规划部的成员与其职能。

王盛世介绍素拓平台的职能与分工

文化部部长韩鸣宇介绍了文化部的各项职能,包括一些日常事务的管理以及各类文化活动的组织策划。韩鸣宇部长表示,科研能力的培养固然重要,但适当的放松也有助于更好地工作。通过新生座谈会、春游、秋游、羽毛球赛等活动的组织,促进了课题组成员间的交流,提升了课题组成员的凝聚力。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文化部,为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出谋划策。

科技部部长应雨恒向在座的SGOers介绍了科技部的职能,包括科研成果的整理与归档以及接待外来交流学者。应雨恒部长说在科技部有很多机会近距离接触高水平学者,探索学科前沿,并诚挚地邀请大家加入科技部。

宣传部部长雷轩昂介绍了宣传部的职能。雷轩昂部长表示,宣传部旨在保证课题组宣传工作和新闻报道工作有效的进行,会全心全意地打造好课题组的门面。在宣传部工作,可以提升各项自媒体相关的技能,欢迎大家踊跃加入。

井浩然在做自我介绍

各部长介绍完各个部门后,21级新进组的成员们围绕家乡、兴趣爱好等几个方面作了自我介绍,让各个部门的部长对新进组的成员们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21级的成员根据各自的意愿报名了相应的部门。

最后,SGO Lab素拓平台招新大会圆满结束,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SGO Lab素拓平台2021招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