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中国国际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和燃料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技术大会的征文通知

作者: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审核: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发布:SGO数据组发表时间:2018-04-16本文访问量: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电技学字[2018]第30号

关于中国国际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

和燃料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技术大会

的征文通知

各有关单位:

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建设汽车强国的重要突破口,是当前我国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为促进提质增量,加强国际合作和交流。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将于2018年10月18-20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国际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和燃料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技术大会(EVSChina)”。大会将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和北京中电华恒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教授、两院院士围绕车辆传输系统、智能网联汽车、充电桩等基础设施、供电及储能系统、推进系统及部件、燃料电池、车用电力电子器件、车辆及零部件材料、无线电能传输、无人驾驶技术等领域的技术与工程交流。欢迎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投稿参会。

本届大会将邀请来自美洲、欧洲、亚太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相聚北京。大会得到国内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大力支持。大会将设多个平行会场,举办多场次高端技术交流和最新成果展示。

大会同期将举行“中国国际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及关键零部件技术交流展览会”、“2018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等商务部、工信部等国家相关部委支持的活动。

一、会议安排:

1、2018年10月18日 全天接待报到

2、2018年10月19-20日 全天会议

二、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会议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7号

三、征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

1、电动控制与传输系统领域;

2、智能网联汽车领域;

3、基础设施技术领域;

4、供电及储能系统及电池领域;

5、推进系统及部件领域;

6、汽车电力电子器件领域;

7、电机与系统控制领域;

8、无线电能传输领域;

9、车辆及零部件新材料领域;

10、无人驾驶技术领域。

四、投稿日期:

1、摘要截止日期:2018年5月20日(一页,不少于500字);

2、摘要录用日期:2018年6月10日;

3、全文截止日期:2018年8月31日;

4、录用通知日期:2018年9月20日。

五、投稿须知:

论文必须用英文撰写,论文从未在任何会议、期刊及杂志上发表。所投稿件经专家严格评审录用后,将在Xp1ore及EI数据库发表。

六、联系人:

张纪平:010-68595359; 13910178191;

        zhangjp@mei.net.cn

李 威:010-68594702; 13501056430;

        150103642@qq.com

传 真:010-68595359

大会邮箱:evschinaconf@163.com

大会网址:www.evs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