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征稿启事】第九届中国国际供电会议(CICED 2020)征文通知

作者:;审核:SGO宣传部 ;发布:SGO宣传部-李偲发表时间:2020-03-10本文访问量:

第九届中国国际供电会议(CICED 2020)将于2020年10月29-31日在上海召开。会议由国际供电会议组织(CIRED)中国国家委员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主办;国际供电会议组织(CIRED)联合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电力与能源分会(IEEE PES)、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国际大电网委员会(CIGRE)技术支持;上海交通大学、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承办。

作为国际供电会议组织(CIRED)的区域性国际会议之一,CICED 2020将在世界范围邀请权威学者和各领域专家,就供电系统规划、设计、建设、运行、管理和设备制造等主题进行交流与研讨,共享经验和成果。会议将促进供用电事业的运营和维护,提高供电服务的质量和成本效益,推动能源互联网在供用电领域的建设和发展。

欢迎供电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专家、学者、教师、学生踊跃投稿。会议论文将进入EI检索。

会议征文须知及论文模板请通过以下链接获得:

http://www.csee.org.cn/pic/u/cms/www/202003/062121169sej.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