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征稿启事】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征集CIGRE 2024会议论文摘要的通知

作者:;审核:SGO宣传部 ;发布:SGO宣传部-孙康怡发表时间:2023-03-15本文访问量:

国际大电网委员会 2024 年会议将于 2024 8 25-30 日在法国巴黎召开。该会议为两年一届大电网领域内的重要国际会议,主要讨论输变电、电力系统、分布式能源、电力市场、材料技术、信息技术、环境影响等领域的议题。希望各位会员积极投稿。撰写论文摘要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按照 CIGRE 征文原则,论文摘要需提交国家委员会,评 审后由国家委员会向 CIGRE 推荐。

.请严格按照 CIGRE 征文通知中各专业方向的优先主题(PS)选择论文方向、题目,并撰写论文摘要,请务必在论文摘要中注明优先主题。

.请同时提交摘要的英文版及中文版,摘要字数不少于500个英文单词,需阐明论文主要内容,包括目的、方法、结论等。国家委员会及 CIGRE 将根据此摘要内容进行评审,请务必注重摘要质量。

.论文摘要请电子邮件至:chunli-wang@cigre.org.cn

.重要时间节点

1、论文摘要提交国家委员会截止日期:2023 5 26

2、国家委员会提交 CIGRE 总部截止日期:2023 8 26

3CIGRE 总部论文摘要录取通知:2023 11 6

4、论文全文提交国家委员会截止日期:2023 12 15

5、国家委员会提交 CIGRE 总部截止日期:2024 2 6

6CIGRE总部论文全文录取通知:2024 5 6

征文具体内容请见附件。

联系人:王春莉

电话: 010-6341 6712

传真: 010-6341 6882

电子邮件: chunli-wang@cigr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