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概况 > 思构成员 > 2019级 > 博士后 > 正文
思构概况

刘绪斌

作者:;审核: ;发布:李毅发表时间:2019-09-23本文访问量:

姓名: 刘绪斌

导师: 陈新宇

邮箱: liuxubin0@gmail.com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新电气大楼


个人简介:

刘绪斌,男,本科毕业于西北民族大学自动化专业,博士毕业于湖南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现于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

研究简介:

主要研究方向为:从事电网调度自动化控制、配电网自愈恢复控制、故障控制、可再生能源并网优化运行等方面的研究,相关成果在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 on Smart GridIEEE Transaction on Power Delivery或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8篇,授权/受理发明专利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