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运行与控制课题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构概况 > 思构成员 > 2022级 > 博士生 > 正文
思构概况

韩京佐

作者:;审核: ;发布:李毅发表时间:2022-12-06本文访问量:


姓名:韩京佐

导师:陈新宇

邮箱sxpysyxxhjz@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新电气大楼A832

个人简介:

2000年生于山西省平遥县,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直博至SGO课题组,师从陈新宇教授。本科期间曾获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特优生荣誉及诸多奖学金,科研兴趣浓厚,期望在科研道路上走得更远。

研究简介:

主要研究方向为:随着海上风电装机容量逐渐扩大,单体海上风电场的规模即将超过GW级,面临运维路径长、风机故障多、优化难度大等问题,需要重新设计其针对性的运维优化方法。我目前的主要研究领域即为大规模海上风电的运维优化。